당신 사랑

당신은 나의 생활을 착색한다

당신은 나의 생활을 착색한다
사랑해요, 각 방법으로. 1314년

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原谅我



不确定你昨晚对我说的是否真的.

你真的如持决定吗?





是否真心说的呢?




或者是暂时性的决定?

告诉我..

我真的想知道.

快疯了.

只是让你知道.

穿越世界

只是想听你的声音

我会从城市到城市奔跑,只为了见


* ****************** *
*
*
*
*
::♥:: ::♥::
::♥::

::::24/7 你是我的天堂::::

::::24/7 忘记过::::

::♥::原谅我::♥::

::♥::

*
*
*
*********************



没想到那段感情就这样随风而去


每次都想到我们的过去


到受伤了,


但却没理会 .....


我知道爱你会受很大的伤


我会把握这个机会


我会去冒这段冒险


我会经过一切




不过我想得到新的机会在于你相爱


试过不想你很久了


不过就算我与别人在一起


样子一直在我脑里旋转


名字, 就像无法抹走在我心里活着


我真的很你,我无法让你走


不过我再烦恼 ..


为何我是第一个找你?


不过你却没来?









。 。 。 只 因 为 爱 你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