당신 사랑

당신은 나의 생활을 착색한다

당신은 나의 생활을 착색한다
사랑해요, 각 방법으로. 1314년

Friday, January 8, 2010



tiick tock.

where are you?

tiick tock.

ii'm getting cold.
- please come soon

tiick tock.
ii'm stupid
- laughing to myself

tiick tock.
you'll never come back
- i'm a fool over you

tiick tock.
please don't leave
- you already did

tiick tock.
i criied day and night
- i wiiped my own tears.

tiick tock.
i thought of you
- are you doiing the same too?
- guess not


tiick tock.
ii'll never say goodbye.
iit's too long, too much, just to let iit all go liike that


tiick tock.
my friends say iim a piity
giive up on hiim
he is hopeless
he iis a jerk
he doesn't deserve your love
he never CARED
he moved on..
your stubborn.

- i don't need your piity
- i don't want to
- he iisn't, YOU don't know hiim
- enough!
- *silence* whatever
- but ii did
- ii won't move on
- yes ii am , yes ii am


tiick tock
i looked at my palm
the spaces between my fingers that were created for you to fill them up
now they will always be empty.

2 comments:

  1. 1你让我觉的自己是最幸福的
    2我决定要对你好
    3你最关心我
    4我希望睡前最後看到的是你
    5我想要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6我不要短暂的温存,只要你一世的陪伴
    7和你在一起只是 我不想给任何人机会
    8你是我要找的人
    9因为不知道何时我冰封的心又融化了,那个解封我心的人是你
    10人总是会老的 希望到时 你仍在我身边
    11因为我喜欢欺负你
    12因为我只看到你的好
    13说过的话不能不算,爱过的人不能再换
    14我要让你知道我最爱你
    15你让我感到开心快乐
    16因为我说过我会很珍惜我们之间这段感情
    17你让我相信爱情
    18曾经迷惘的心中 是你牵引我走出寂寞
    19因为你是没有人可以替代的
    20因为你会陪着我走过一切
    21因为你知道我一点都不好,但却觉的我最好
    22我爱你的心是直到世界末日也不变
    23因为你爱我 同样我也爱你
    24你的眼睛可以告诉我要坚强
    25因为我要让你以后的生活里只有幸福和甜蜜,以前的那些苦涩的过去都忘得干干净净
    26因为你一有时间就来陪我聊天
    27最牵挂你的人是我
    28因为我明白你要的其实并不多,你要的只有我,但我要给你的却是你的一辈子的幸福
    29不知什麽时後开始 我已学会依赖
    30我一定要让你成为最幸福的女人
    31我爱你的感觉最好
    32我的世界只有你懂
    33你的每一句话都会让我心跳不已
    34因为我希望你心里永远永远都只有我一个人,而我现在心里已经只剩下你一人
    35如果这一生我们爱不够,来世必能长久
    36因为知道不能没有你 所以我会更珍惜
    37因为喜欢牵着你的手
    38因为在最开心时第一个想到的是你
    39因为在最难过的时候第一个想到的也是你
    40因为你就是全世界
    41拿什么换,我都不愿意失去你
    42你让我对明天更憧憬
    43你使得我的生活有情有爱,还有泪 .
    44因为你让我不自由的想爱你
    45我不想离开你
    46你让我知道我已经不会对任何人动心.但除了你
    47你是生命中最灿烂的阳光
    48因为我们最应该在一起
    49你让我忘记了时间
    50你让我的未来更美好
    51我不会写情书,只会写"心"
    52因为只要你对我好
    53因为我要别人都羡慕我
    54因为约定过,要幸福
    55因为你让我知道错过你,就会后悔
    56你是我世界的主角
    57因为我每时每刻都想着你,想暂时忘记你一秒都做不到
    58因为我不想让自己难过也不想让自己后悔或者失去你
    59我知道 爱要自由才能快乐 我却宁愿留在你身边 陪你 陪你走过
    60只有你知我的情绪 也只有你能带给我情绪
    61不管今世也来世也好....我所要的只有你.
    62你的话已经锁在我的记忆里了那钥匙你就替我保管一辈子吧
    63因为你最合我心意
    64如果你冷,我将你拥入怀中;如果你恨,我替你擦去泪痕..... 如果你爱我,我要向全世界广播;如果你离开我,我会默默地承受
    65因为最关心你的是我
    66今天或者以后我会更加的想你了
    67因为我觉得爱你比面子重要
    68因为我希望你更爱我
    69因为我最爱你的心不会变
    70今生....如果..不能拥有你,我会............好恨自己
    71今生今世永远爱你
    72认识你才知道有一种心情叫做依恋,有一种感觉叫幸福
    73为了你我会随传随到
    74地球仍然转重 世间依旧善变 而我永远爱你
    75我想将对你的思念寄予散落的星子但愿那点点的星光能照进你的窗前伴你好眠
    76原来等待也可以如此的美丽,因为爱你
    77因为我想让世界都知道你是我的
    78我要变成风 温柔的将你包围
    79因为你不要我时,我会离开!
    80因为只希望你幸福
    81在我心中任何时刻都只有''想你!爱你!"
    82因为我们分隔两地却两心相系
    83需言语,让我用行动告诉你,什麽叫爱
    84虽然不能满足你最大的物质生活 但我可以把我的心来满足你.
    85因为我没有理由不爱你
    86不要问我爱你有多深,我真的说不出来,只知道你已成为我生活中的一种习惯,不可或缺的习惯,每天每天,可以不吃饭、不睡觉,却无法不想你
    87如果能用一辈子换你停留在我视线中..我将毫不保留
    88好想从现在开始抱著你,紧紧的抱著你,一直走到上帝面前
    89因为我选择这辈子只爱你
    90看著微笑的你,突然发现,我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91因为我知道我会好好照顾你
    92能不能让我成为你的唯一
    93好好照顾自己 我不想等到下辈子再来爱你
    94在认识你之後...我才发现自己可以这样情愿的付出
    95假如可以的话,我愿意花去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陪著你
    96直到遇见了你,,我才感受到自己的存在,, 一直舍不得离开你,虽然你说的如此坚决
    97因为有你不孤单
    98在每一个有你声相伴的夜 不再过於寂寥冷清
    99因为在等你说 我爱你
    100你就像我的世界里面的月亮 也是我心目中唯一的你

    ReplyDelete
  2. 1 I love you not because of who you are, but because of who I am when I am with you
    2 No man is worth your tears, and the one who is, wont make you cry
    3 The worst way to miss someone is to be sitting right beside them knowing you cant have them
    4 Never frown, even when you are sad, because you never know who is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r smile
    5 To the world you may be one person, but to one person you may be the world
    6 Dont waste your time on a man who isn't willing to waste their time on you
    7 Just because someone doesnt love you the way you want them to, doesnt mean they dont love you with all they have
    8 Dont try so hard the best things come when you least expect them to
    9 Maybe God wants us to meet a few wrong people before meeting the right one, so that when we finally meet the person, we will know how to be grateful
    10 Dont cry because it is over, smile because it happened

    ReplyDelete